close

粉底液一直是我化妝重點

也是最在意的地方

皮膚很乾燥還有膚色不均勻的我

對於粉底液體要求極高

要保濕又要遮瑕又不想讓妝感看起來很重

(((根本強人所難阿~~~~~~~

 

為了我出門整天可以保持完美妝容

我就像神農氏試百草

不管是百貨公司或是開架式的我都會勇於嘗試

畢竟每個人皮膚狀況不太一樣,每個人用起來的感受都會不一樣

 

終於,皇天不負苦心人 

讓我找到這一罐BEVYC 的透顏粉底液 防曬係數比較低的那罐

IMG_0765.JPG  

因為我想要比較清透的底妝所以就選了這罐

外加防曬力也有35PA+++  感覺不需要再擦別的防曬了

可以滿足我這個囉嗦人的多方面需求~~~~~~~

 

想要有個完美底妝當然

工具很重要

工具很重要

工具很重要

很重要所以說三次

欲工善其勢必先利其器阿

IMG_0767.JPG  

以前很愛用手但是常常會東一塊白西一塊白的

後來

用海綿還是很多死角都會用不太均勻

IMG_0768.JPG    

極深黑眼圈+不均勻的膚色

IMG_0766.JPG  

平常使用的量

IMG_0769.JPG  

我的習慣是會先在T字部位還有

眼周附近把粉底液一點點方式塗上

IMG_0770.JPG  

然後再用粉底刷刷開,刷開發現

其實我用粉底液的量可以更少!!

IMG_0771.JPG  

像是鼻翼兩側都可以用到也不怕擔心

像這部分的粉底液可以再少一點 底妝會更清透更服貼鼻翼喔

IMG_0764.JPG  

是不是真的差很多!!!!!!!!!!

左臉的部分是有上粉底液的 右邊沒有

在沒有用遮瑕膏的情況下我的黑眼圈也被修飾得很好 

而且膚色比較不會臘黃也 也不會感覺是很厚重的妝

真的超驚豔的!!!!!!

 

會選擇這支粉底刷

因為那天買底妝品時剛好看到他們也有刷具

一直都很想買粉底刷來試試(彩妝師都這樣用感覺好像很專業很好用)

但是專櫃一隻刷具動輒都要破千

雖然現在母親節有優惠

不過一樣貴鬆鬆我小資女真的下不了手阿

 

所以就這次用了BEVYC粉底刷之後果然沒有讓我失望

我覺得它們家的東西雖然比開架貴一點點

但是品質和效果完全不會輸給專櫃

粉底刷的毛量紮實  不會刺臉也不會有粉痕

像是鼻翼兩側這種小細節都可以刷到

而且使用粉底刷延展性比較好

可以減少粉底液的用量又可以讓膚色均勻

是不是一舉兩得阿

 

來來來來~~~~~~~~~~~~~~~~

再來是讓人一打開會尖叫的粉餅

IMG_0773.JPG  

(因為外盒太有質感太美了所以我也手滑一起拜下去…)

BEVYC新出的粉餅有明亮色和自然色

這次我是買明亮色的

二合一的設計還有珠光打亮色可以增加立體度

粉的質地超級細緻好像跟肌膚完全貼合

粉餅裡會附贈粉撲超級加分

通常粉撲都是需要另外購買的喔

雖然是贈送但也不馬虎,粉撲很實有彈性

淡淡的山茶花香味加上盒子絨布套

這都是專櫃才會有的設計阿(((((灑花轉圈

深得我心((((((((((((((((

 

IMG_0774.JPG  

如果怕用粉餅下手太重吃太多粉

非常建議用蜜粉刷

設計長度也適合攜帶

有附刷套,不用擔心放包包會沾到其他東西

還可以拿來當腮紅刷用

 

我的皮膚是屬於T字部位很容易出油

所以就還有用這塊粉餅當作蜜粉稍做定妝+微微遮瑕

而且我又很不願意一直補妝很怕像白鼻心((((哈哈哈哈

這樣做可以讓底妝很服貼+持久+又不浮粉

根本超適合像我這樣的懶人

 

這是粉底液後再用蜜粉刷微微刷過粉餅  可以打造出輕薄又透亮的妝容

遮瑕力感覺也很不錯!

IMG_0775.JPG  

下面是全妝一整天有用粉餅補過一次妝的妝容

IMG_0776.JPG  

我在蘋果肌、T字部位、下巴、眼部周圍我稍微用打亮的

可以打造小臉還能透出自然光澤感

輕薄又透明的臉頰,也是一種很自然、但有光澤的妝容

看不出來有上了粉底液+粉餅吧!

整個妝容的光澤感很足夠!

而且出去一整天再補粉餅也不會太乾粉餅也加了保濕精華進去嗎?哈哈

IMG_0777.JPG  

其實我真的很少在同一家店買那麼多產品

這次完全真的失策了阿~~~~~~~~~~~~~~

CP值真的太高啦~~~~~

一次買到這麼多我會想持續回購的商品真的超級滿足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